回到中学的暑假 - my little airport

好久不见。

一转眼十二月了。

下礼拜去福冈,感觉自从上次宫城回国之后,越来越现充。


喝了几场酒,通了几次宵,饭少吃了,烟没少抽,工作没多,钱没少赚,去了几个地方,见到生人,拿过饭撒。

感觉今年最后一个月就这样普通的过完迎来新年也不错。


重新看看年头生日许的今年愿望也算全都实现了。

有些事情放弃也许是为了更好的以后。


前几天做梦梦到H,梦到现在的我拉着以前的H去水族馆,出来看见现在的H站在门口等我们,吓得我拉着以前的H就跑。

后来醒了,我就想。

是不是在暗示拖着不放的人只有我?


其实就像面哥说过的,不如学学《落花流水》。

不过我更觉得这首歌更好。


最后

福冈给我好运气!

耶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