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:自己


虽然这是坎坷的一次看con经历,但我的记性太差,我很怕我会忘记这些感动的场景,那让我用用三首歌来记下




饭撒真的一次拿个够,利达画个圈指我们,拔哥看着我愣一下,和松润接二连三对视被指,翔哥鄙视看我………

但真的没想到,nino会就站在离我两三米的地方,看着我,眯着眼睛笑着对我比树叉,第二次还能再路过的时候找到我再比一次

那一刻心里唱起了
「我最爱的アイドル今天和我视线交错 / 就算是短短一秒钟 / 就像是握住他的手」

整个行程的烦恼坎坷在那一瞬间都不重要了,可却在昨天最后一场安可结束时没忍住眼泪,一边バイバイ!またね!一边哭了起来
每一次来看con真的就是
「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 / 漂洋过海的来看你」
出场唱哭一圈朋友:(

睡了一觉告诉自己要打起精神啊,还会有更多的con要去,约好了下次见不是吗
哪怕「这是我一场好梦」但是「明天一切好说」



以上
賽文
2015.09.24

评论(13)

热度(13)